注册

林志颖老婆晒照却曝光自家豪华衣柜


来源:谈资

原标题:林志颖老婆晒照却曝光自家豪华衣柜,知道真相后网友都笑了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才开了微博没多久,不

原标题:林志颖老婆晒照却曝光自家豪华衣柜,知道真相后网友都笑了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才开了微博没多久,不过更新的频率倒是很高,晒完了两个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又晒起了自己的美照,她发了条微博说终于变冷了,摆在衣柜了好久的大衣终于可以穿上身了。

QQ截图20180111155249

生活在温暖地区的人真是肆无忌惮啊,北方的孩纸都冻得出不了被窝了,而她居然说终于冷了,拉仇恨啊。

陈若仪不愧是模特,虽然生了三个娃了,身材依然高挑纤瘦,不过大家的重点却放在了她身后的这排柜子上。一整面墙都是衣柜啊,也太豪华奢侈了吧,可见平时买买买的衣服一定不少,脑补了拉开衣柜之后全是各个季节漂亮的衣服。

0071Rc2Lgy1fnbuisdy5wj30u00modkc

网友都在说果然是豪宅啊,连衣柜都有一整面墙这么大,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嫉妒。

看到这么多人都在羡慕自己的衣柜,陈若仪看不下去了,主动跑出来回复网友说这不是衣柜啦,而是自家小区的公共收纳柜子,而且也不是在自己的家拍的,是在停车场。哈哈哈哈哈这就尴尬了,知道真相后大家都笑出了猪叫……

不过仔细看,陈若仪发出来的照片右上角有停车场专用的镜子,地上还有标号编号,仔细一想这就不是私宅的配置啊。但也不能怪网友,毕竟陈若仪发的文字就是说自己放在衣柜里的大衣,这……很容易联想起来嘛。

0071Rc2Lgy1fnbuit46dcj30u00mi432

翻了一下陈若仪的微博,她家的衣柜最可能是下图这个样子的,格子里面堆得满满当当,不过和一整面墙相比,这个衣柜就要接地气多了。

0071Rc2Lgy1fmpvwdnlqxj30qo0zin42

甚至都没有井柏然家的衣帽间那么精致奢华有格调……

006gWxNbly1ff27d4drdaj30hs0a0dg8

虽然林志颖老婆出来解释了自己晒的这个“豪华衣柜”,但是吃瓜群众其实心里对林志颖家是什么样的心里也有一些数,比如比很多人家客厅还要大一倍的游泳池咯。

5fe0e4fbgy1fih40m80tzj20qn13l7ia

比如可以为小朋友搭建一个小型游乐园的客厅咯

5fe0e4fbgy1fgxtil6zzlj20zk0qothq

两个小朋友甚至可以在家里愉快的开车骑行。

5fe0e4fbgy1fjd3qax1ofj20s90kuaef

毕竟林志颖家里养的是三个男娃,房子不够大的话怕是根本没法生活娱乐吧。

5fe0e4fbgy1fhm19738aoj20zk0qon6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