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暴男刘洲成写歌怼前妻,网友:太low!


来源:谈资

原标题:家暴男刘洲成写歌怼前妻,网友:太low! 去年刘洲成家暴离婚的事情还是热闹了好一阵子,前妻林

原标题:家暴男刘洲成写歌怼前妻,网友:太low!

去年刘洲成家暴离婚的事情还是热闹了好一阵子,前妻林苗不停放实锤,坐实刘洲成“家暴”“渣男”“吃软饭”的称号,引得吃瓜群众们一片骂声,相当精彩。

TIM截图20180110162651

好不容易这场离婚骂战终于快要翻篇了,结果刘洲成先生又开始出来作妖了。

今天凌晨,刘洲成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歌《愚论圈》,并且发歌之前在微博上卖了好久的关子,可惜,关注的人真心一点不多。

22

说的是新歌,实际简单阐明的就是要diss前任,diss假兄弟,diss吃瓜群众,还要证明2018自己会努力活的更好,一副“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的既视感,有趣有趣。

TIM截图20180110152503

至于歌曲质量嘛,坛子(微信号:tanziapp)首先帮各位听了一遍,可以说比杨幂的《爱的供养》更要人命,音频放不了来欣赏一下刘洲成先生亲自写的歌词吧。

diss前妻仅凭几张夸张有阴谋的截图就全盘否定他的所有努力,甚至表示自己从前对前妻的好和海誓山盟也被人无情践踏,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TIM截图20180110151745

diss他身边的朋友出了事一个个把他当成灾难不想碰。爆料之前求他帮忙写歌,还要借他的名气蹿红??

TIM截图20180110152326

最后还要告诉大家,我也是个普通人,被逼的时候心也会痛。顺便还要激励一下自己冷静下来,可以做到更好。

TIM截图20180110152435

看完有没有一种像自己小时候喜欢偷偷写下的伤感激励鸡汤文?

就连网友也吐槽刘洲成的新歌low:“什么歌词,韵都不押,这种水平我家猫都会写歌了。”

1

哎,离婚案已经过去这么久,前妻也带着两个女儿开始新生活了,如果现在还抓着以前的事情使劲炒作,那就真的很没意思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