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晓珊

原标题: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晓珊 白旭)当前,额敏县各乡(镇)场及县直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热潮。

大会指出,2017年,是我们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我们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夯实基础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各项工作要求,始终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全力以赴保稳定,攻坚克难抓发展,坚持不懈促改革,千方百计惠民生,严抓作风强党建,实现了额敏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月8日,萨尔也木勒牧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访惠聚”工作队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各村队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就县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讨论。

萨尔也木勒牧场萨尔也木勒村第一书记赵敏说:“作为第一书记,我更应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继续与村两委一同砥砺前行,做实群众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为萨尔也木勒牧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萨尔也木勒牧场牧业二队第一书记沈西洋说:“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第一书记,我要以身作则,落实任务,稳步推进现代畜牧业,加大牧区基础建设和高标准养殖场建设力度,制定“以小禽换大畜”的特色养殖方案,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加快牧场百姓致富脱贫的步伐,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月8日上午,中共额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队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合作社代表共计25人参加会议。会后,参会人员积极开展大讨论。

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农技站站长古丽江说:“我们一定会按照王克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和汉族孩子一起长大,一起上学、玩耍、交朋友,我们在包村入户工作中,也和结对亲戚亲如一家,在共同的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

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阿克加尔卓塔村第一书记郭向峰说:“王克勇书记的讲话中提到要按照“龙头引擎、景城联动、聚集符号、文化先行”的思路,构建额敏旅游发展新格局。而我乡的主要旅游区野果林、水磨沟都要经过我们阿克加尔卓塔村,到了夏天来这里旅游的克拉玛依、奎屯的客人特别多,有发展旅游业的地理优势,我们东乡族有着传统的特色厨艺,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也在引导村民打特色旅游牌,成立了东乡族风情特色农家乐合作社,我们一定会抓住这个好时机,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