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启信用新时代,91卡管家广东湛江运营中心开张发布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开启信用新时代,91卡管家广东湛江运营中心开张发布会   2018年1月6日下午三点,广东湛

原标题:开启信用新时代,91卡管家广东湛江运营中心开张发布会

  2018年1月6日下午三点,广东湛江君豪酒店。

  来自广东省100多位91卡管家合作伙伴,齐聚湛江。参加本次91卡管家广东湛江运营中心开张发布会。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商务中心负责人钟英是本次发布会的召集人。

  借势于“一带一路”的时代契机,广州世界《财富》论坛的光环,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经济体量的日渐增加。一款依靠科技改善生活,依据信用服务群众的信用卡管理APP——91卡管家也正式扬帆启航。随着国家的发展,国民对个人信用也日趋重视起来。属于91卡管家的蓝海市场也正式开启!

  随着发布会开场,首先由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商务中心负责人钟英致辞:诚挚的问候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并表达了对91卡管家发展前景的期冀。

  之后91卡管家广东商务中心与发展第一批签约城市运营商和服务商进行授牌。他们是91卡管家广东商务中心的灵魂。

  紧接着91广东商务中心负责人钟英结合视频和PPT对91卡管家的做了一个整体推介,对91卡管家APP做了一个说明。介绍了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包括:

  1、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轻松即可制定信用卡管理计划。便民。

  2、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多样化账单提醒功能,信用管理和个人财务统筹再无忧虑。省心。

  3、具备基本的民生类需求,例如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还款,个人缴费等基础功能。贴心。

  截至91卡管家成立至今,全国范围各大省会、副省会城市均已成立起91卡管家的的商务服务中心,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专业的服务。

  介绍完产品与公司后,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也正式展开,由91卡管家的6位领导共同进行启动仪式与剪彩。

  授牌完成后由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商务中心总裁钟英对91卡管家《运营战略部署及经营目标布达》,进行发言。

  最后是91卡管家为答谢各参会人员抽奖环节。发布会到此也进入了尾声,10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的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91卡管家广东湛江运营中心开张发布会。

  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福建福州,广东商务中心坐落于全国经济第一的广州珠江新城CBD,面向全国数亿信用卡用户,公司立足“海丝”之路,在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在初创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整合国内顶尖技术团队设计出了一个全新的信用卡还款模式,打造了一个还款和消费的全智能平台。“91卡管家”

  “91卡管家”APP资金安全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承保;法务由福建律师事务所提供支持;营销策划由资深专业策划公司执行,APP技术开发由国内顶尖技术团队负责开发并维护。站在新的起点和更高格局,致力“以智能服务生活,建立信用新时代。”为用户提供更快捷,专业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