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狗人士”围湖南省驻京办 背后有个民间机构组织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爱狗人士”围湖南省驻京办 背后有个民间机构组织今天上午10:30左右,一批北京“爱狗人士”陆续来到湖南省驻京办所在地,要为几天前在湖南长沙街头

原标题:“爱狗人士”围湖南省驻京办 背后有个民间机构组织

今天上午10:30左右,一批北京“爱狗人士”陆续来到湖南省驻京办所在地,要为几天前在湖南长沙街头被警方扑杀的金毛犬讨要说法, 被扑杀的金毛犬当时处于乱咬人且无人负责的状态。

记者从现场知情人士提供的录音中获知,这些“爱狗人士”已不是第一次这样围堵政府机关。一名参与围堵的爱狗人士就对周围人宣称她们曾经与“武警”对峙过,但因为她们是中老年人,对方最终也拿她们没办法。

环球时报在报道中称,资料显示,这次围堵湖南省驻京办的活动是一个名叫“与牠同行TAC”的民间机构组织的。这个民间机构总部设在英国,在中国和美国设有分支,是一个以“宣传素食和提高动物福利为目的的非营利性、非政府性的小型慈善机构”,2015年时还曾经因为一名负责人的名誉权官司而被《京华时报》等媒体报道过。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长沙打狗民警被人肉 “爱狗人士”找上门理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wf2_4752615_11451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