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老人看病不慎丢失4800元,民警帮他找回救命钱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梁山老人看病不慎丢失4800元,民警帮他找回救命钱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梁山县韩垓镇

原标题:梁山老人看病不慎丢失4800元,民警帮他找回救命钱

2017年12月30日上午,梁山县韩垓镇路集村村民路某某来到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将一面上书“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对民警不辞辛苦为自己找回看病钱表达感谢。

2017年12月29日上午9点多,一名老人十分焦急地向水的泊派出所民警诉说自己在医院丢失了看病的钱。民警一边安抚惊慌失措的老人,一边展开调查。

据老人回忆,当日上午8点多钟,他在县医院饭厅内吃完早饭,忽然发现自己上衣口袋内的4800余元现金没有了,这可是自己的“救命钱”啊!

民警根据老人诉说的情况,立即联系医院工作人员展开查证。经过连续数个小时查看监控录像和调查取证,终于找到了拾获老人丢失钱财的人。在民警劝说下,该人将治病钱归还给了老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郑龙君 孔伟建 徐文静 见习记者 周伟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