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人才交流平台,青大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搭人才交流平台,青大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 12月28日-30日,青岛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

原标题:搭人才交流平台,青大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

12月28日-30日,青岛大学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位青年学者参会。

12月29日上午,“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主论坛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办。崂山区、城阳区、胶州市对人才政策作了介绍;举办了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意向性工作合同签字仪式。

12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3个学院、脑科学与疾病研究院、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重点实验室、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3个校直属研究机构举办了分论坛。

据介绍,青岛大学举办国际青年学者崂山论坛,旨在为海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学术和人才交流的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展开广泛交流,促成海外英才加盟青岛和青岛大学。

2018年,青岛大学在人才工作中坚持“四聚焦一提高”的原则,即聚焦“双一流”建设优势特色学科、聚焦院士和“四青”人才、聚焦高层次团队、聚焦海外人才,全面提高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加大对海外人才引进,原则上要求理工医类学科拟引进人员均具有海外一年以上工作学习经历,经济管理类学科拟引进人员50%具有海外一年以上工作学习经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