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东平后王路上演警察抓小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东平后王路上演警察抓小偷 29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驾

原标题:泰安:东平后王路上演警察抓小偷

29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驾驶员。

29日15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在后王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奇瑞牌轿车,在距离执勤点20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掉头钻入小路,执勤民警发现这一可疑情况后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截。

拦截过程中,执勤民警多次喊话,要求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但嫌疑车辆始终不予理睬,将车开进了一个“死胡同”后,驾驶员弃车逃跑,执勤民警紧随其后对其进行抓捕。在抓捕过程中,驾驶员向执勤民警投扔泥块,两名执勤民警面部不同程度受伤,但最终仍将该驾驶员成功抓获。

执勤民警在对驾驶员王某及其车辆的检查中发现,王某驾驶的车辆号牌“鲁JFF296”,与其行驶证所载明的“鲁HG596”号牌不相符,存在涉嫌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的嫌疑。王某的车里装载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和四块电动车电瓶,且电动车用坐垫进行了严密的遮盖。

同时,执勤民警在王某的身上发现了两部手机和用于撬锁的工具。由于疑点重重,执勤民警便将王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经调查,自2007年王某伙同他人,在泰安市肥城、济宁市嘉祥、济南市长清等地盗窃电动车多辆。2012年12月王某在作案时,被济南市长清公安分局民警抓获。在办案民警对王某的询问中,王某更是对其车内电动车及身上撬锁工具来历解释不清。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移交东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泽文 通讯员 王龙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