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问谢霆锋会不会看王菲洗澡,他笑着说了三个字


来源:谈资

原标题:小S问谢霆锋会不会看王菲洗澡,他笑着说了三个字 会不会看王菲洗澡,敢问谢霆锋这个问题的,当然

原标题:小S问谢霆锋会不会看王菲洗澡,他笑着说了三个字

会不会看王菲洗澡,敢问谢霆锋这个问题的,当然不可能是别人,而是非常牙尖又毒舌的小S。

要我说其实谢霆锋自己也是胆子大,明知道小S不是善茬,还偏偏要找小S上他的节目当嘉宾。

 

1

 

结果小S来了根本就不关心做菜养生,她就只关心一件事情,就是谢霆锋和王菲的八卦日常。

而小S仗着和谢霆锋关系比较熟的份上,就比较的大胆。

小S比较的聪明,先拿自己下手,说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和淋浴是连在一起的,彼此可以聊天。

 

2

3

4

 

然后画风一转,问谢霆锋你上大号的时候,王菲可以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5

 

 

谢霆锋憋着笑说,我不习惯。

 

7

 

小S见自己没有得逞,立刻从大号换成了洗澡,说你洗澡的时候王菲会不会看。

 

8

 

谢霆锋想了两秒,给了一个很甜蜜的答案,说这个可以。

 

9

 

小S见谢霆锋有点进入状态了,也是立刻趁胜追击,那么王菲洗澡的时候你会不会看。

 

10

11

 

谢霆锋哈哈哈哈哈,还是理智清醒的,立刻放开手说出了三个字,去你的。

 

12

 

注意看两个人的脸,一个笑得花枝烂颤,一个气得怒火直冒。

谢霆锋真的很喜欢说去你的,去上姐姐好饿的时候也是,小S张口就是你们会一起唱佛经做菜吗。

 

13

 

谢霆锋立刻黑脸,去你的。

 

14

 

小S脸厚的继续,你经常洗头是因为怕王菲闻到你的味道吗。

 

15

 

谢霆锋继续,去你的。

 

16

 

小S继续,你当初心动,之后分开,现在又在一起这样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17

18

 

谢霆锋忍不住笑,一脸写着甜蜜,但是嘴硬还是要怼回去,去你的。

 

19

 

小S继续,听说王菲会吃你做的菜,那她自己有没有说你做的很好之类的话。

 

20

21

 

谢霆锋到这里就没有说去你的了,因为去你的也不管用,而且还会暴露自己。

直接就说了,我不想回答你,任何关于阿菲的问题了。

 

22

23

 

小S突然就抓住了重点,什么,阿菲,你说不关于谁的问题来着,我没听清啊。

 

24

 

谢霆锋还是没辙了,继续去你的。

 

25

 

哈哈哈哈哈哈,看他们的对话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小S不断的进攻,但是谢霆锋又不太圆滑。

没有绕开小S的问题,反而就是不断的去你的,但越是这样就越激起了小S的好胜欲望,反正不嫌事大。

但是看到现在谢霆锋还是比之前好多了,之前就是回避回避,现在至少还会有一点点的信息。

包括记者在机场问谢霆锋说,会不会带王菲去过圣诞节,谢霆锋也是花式秀恩爱的说,我们每天都在过节。

 

QQ截图20171230154045

 

好了,好了,我帮你唱出来,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