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人高空作业坠伤 警方:正调查是否业主割断绳子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三亚一工人高空作业坠楼受伤,警方:正调查是否业主割断绳子12月28日,海南三亚市金鸡岭路兰海花园小区,一名物业公司工人在高空作业时坠楼受伤。有网友称,这名工人坠楼原因系遭遇楼上


事发现场受伤工人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微博@冻的腿儿发颤图

原标题:三亚一工人高空作业坠楼受伤,警方:正调查是否业主割断绳子

12月28日,海南三亚市金鸡岭路兰海花园小区,一名物业公司工人在高空作业时坠楼受伤。有网友称,这名工人坠楼原因系遭遇楼上业主割断绳子所致。针对这一说法,29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涉事业主已被警方控制,但工人是否因业主割断绳子导致,还在调查中。

28日,微博用户@冻的腿儿发颤称,三亚市金鸡岭路兰海花园小区,一工人在拆除高空横幅时遭到家住15楼的业主持菜刀威胁,于是工人沿着绳子下到二楼,没想到名业主竟用菜刀将绳子割断,致使工人坠楼受伤。

@冻的腿儿发颤共提供有四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一身着蓝色工作服的男子蜷曲身子躺在地上,另一张图片显示,先前捆绑在男子身上的绳子断裂。

针对上述说法,29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值班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兰海花园小区确有一名高空作业工人坠楼受伤,目前涉事业主已被控制,但伤者是否因业主割断绳子所致,还在调查中。

负责这个小区物业的海南兰海度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称,受伤男子系该公司员工,当时这名男子正在拆除小区高空横幅。由于事发时公司无其他人在场,因此不了解具体情况,事发后公司方正配合警方调查。

辖区三亚市机场路社区委员会工作人员称,事发后,社区工作人员报警,同时将坠楼工人送往三亚市解放军四二五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受伤工人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早前报道

三亚“蜘蛛侠”高空拆除广告 绳子被割断坠落受伤

来源:南国都市报

12月28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帖,称位于三亚金鸡岭路兰海家园二期有“蜘蛛侠”在楼房外立面拆除高空横幅后,在下降时绳索被一位居民用菜刀割断,导致工人坠下受伤。当晚,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

这位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帖称:三亚金鸡岭路兰海花园二期有“蜘蛛人”在楼房外立面拆除高空横幅时遭到一位房主持菜刀威胁,工人下到二楼时这位房主用菜刀将绳索割断,导致工人坠落受伤。此外,在一段58秒的视频中,民警在一住户家中询问一男子用什么割断的?男子称用刀割的。然而,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一位女子试图阻碍执法,后被民警口头警告,最后,民警在厨房找到了那把刀。

为核实情况,记者28日晚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一位业主称,此事发生在小区的逐浪阁,事发时间约为当日上午11时。

“上午确实有一位工人用绳索吊着身体在拆除楼房外立面的广告,但不知什么原因这位工人就突然躺在了地上。”这位业主称,可能是工人在拆除外墙广告时和那家房主发生了冲突,绳索才被割断。事情发生后,警方已来到现场调查此事。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因街道及小区楼房外立面存在违规悬挂广告横幅的情况,辖区执法部门便组织工人对违规悬挂的横幅进行清理,28日上午,工人在兰海花园二期一栋楼房外立面进行清理时,一位男性居民用刀将绳子割断,导致工人坠落,目前工人在住院治疗。事发后,警方已将一位涉事男子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责任编辑:曾珠玲 PX040

推荐
男子割断高空作业“蜘蛛侠”安全绳 喊话:影响我休息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2/9886ad93b7c23b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