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拉善盟地税局实现社保费 “互联网+”智能缴费服务城乡全覆盖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阿拉善盟地税局实现社保费 “互联网+”智能缴费服务城乡全覆盖[   日前,阿拉善盟地税局推行

原标题:阿拉善盟地税局实现社保费 “互联网+”智能缴费服务城乡全覆盖

[   日前,阿拉善盟地税局推行社保费“互联网+”智能缴费服务,通过云POS刷卡缴费、自助缴费服务终端、手机APP移动缴费等多元化网络缴费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让缴费人缴费更便捷、更高效,实现了“互联网+”智能缴费服务城乡全覆盖。截至目前,该局共有8万多户缴费人通过云POS、自助缴费终端等办理缴费,征缴社保费1759万元。

  该局在城镇市区合理布局缴费服务网点,全盟24小时自助办税厅全部配备税费终端机、银行ATM机、云POS机等设备,纳税人可尽享轻松自助缴费服务,有效弥补实体服务窗口工作时间以外的服务盲点。同时,建立社区自助缴费网点,在巴彦浩特镇学苑东社区建立首个离厅式自助缴费服务点,实现城镇缴费服务全覆盖。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便捷化的农村牧区社保费征缴服务新方式,加强与银行、社保等部门合作,在苏木镇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和卫生院设置云POS机和自助缴费终端,方便农牧民就近缴纳社保费,实现苏木镇缴费服务全覆盖。

  (贾艳丽)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