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这张“元旦门票”,济宁人家门口也能嗨玩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看这张“元旦门票”,济宁人家门口也能嗨玩 2018年元旦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三孔景区明故城开

原标题:看这张“元旦门票”,济宁人家门口也能嗨玩

2018年元旦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三孔景区明故城开城仪式、峄山祈福许愿、陵城海棠小镇赏海棠果……而此时济宁各个景区早就忙碌开来,为四方游客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元旦假期大餐。

白云宫祈福灵验,钟鼓楼响吉祥钟

元旦小长假期间,曲阜三孔景区继续举办明故城开城仪式、关城仪式、祭孔展演、孔府大戏台等活动;孔子六艺城·故里园景区推出六艺乐舞、上祈福香、挂祈福牌等传统文化活动,景区还有特色的木工、打铁、编草席、推石碾等活动,游客可领略曲阜当地特有的民俗、民风、民趣。

孟庙孟府景区推出“以‘礼’相迎·欢度元旦”的主题活动。背孟子名言领精美礼品、丝网印刷等民俗工艺体验、射箭赢礼品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力十足,还有小剧场节目展演。

峄山景区准备了杂技、变脸、柔术、绝活、快板等一系列民俗演艺活动,“敲福鼓、撞福钟、挂福牌、系福带”是峄山许愿祈福最灵验的方式,千年古观白云宫等候游客前来祈福。元旦当日,到峄山看演出,许愿祈福,60岁以上的老人还可以凭身份证免收登山门票。

兴隆文化园钟鼓楼将在2018年1月1日7点36分,伴随着天安门升起的国旗,迎新撞钟祈福。当天,景区将开放108响吉祥钟,参与活动的祈愿人姓名和钟声序号会登记在撞钟记录簿并存至景区藏经阁珍藏。在活动期间购票/卡入园的游客,景区均赠送舍利加持福字一张,限量2000份,游客还可以在灵光宝殿二层万佛墙、莲花灯进行供奉祈福。

海棠果遍布小镇,生态庄园滑雪有惊喜

曲阜陵城海棠小镇景区目前进入观赏海棠果的最佳时期,元旦小长假期间景区内住宿餐饮等消费一律实行八折优惠;在曲阜文化国际慢城,游客可以徜徉乡村、徒步慢道,或登临石门、九仙山,寄情山水,返璞归真。

曲阜今年开业的仙河花海景区,虽没有春夏的繁花似锦,但景区大型室内恒温游乐场依然是孩子们的最爱,骑车、漂流、小火车、丛林冒险等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长假。

当下邹城三仙山冬季采摘渐渐红火起来,能够提供“红颜”草莓、小西红柿、西红柿这些“红果子”,元旦假期,更是有冰草、紫背天葵、泰国菜等蔬菜可采摘。

泗水南仲都草莓旅游狂欢节也于12月30号开幕,狂欢节活动一直延续到2018年1月1日,贯穿整个元旦假期。采摘园位置就在泗水县城沿光明路南行约8公里至南仲都村路西(有指示牌),外地游客可以在日东高速泗水口下车,右转5公里就能到达。

除了这些,最受欢迎的滑雪邹城也有。元旦假期,邹城绿鑫春生态庄园推出滑雪特价票疯狂砍价活动和绿鑫春首届“滑雪小神童”招募活动,无滑雪不冬天,想要滑雪而不跑远的可以去这里玩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孙文迪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