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外缺阵杰克逊连两战25+ 他用爆发挽救CBA生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东小外援杰克逊延续良好状态,在尼克尔森因病缺阵情况下,他全场打满全部48分钟,奉献22中13的进攻准星,其中三分球5中2,砍下29分3篮板2助攻数据,并且完成赛季首次连续25+

null

杰克逊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东小外援杰克逊延续良好状态,在尼克尔森因病缺阵情况下,他全场打满全部48分钟,奉献22中13的进攻准星,其中三分球5中2,砍下29分3篮板2助攻数据,并且完成赛季首次连续25+演出,无疑在用爆发表现去拯救他的CBA生涯。

作为本赛季备受诟病的外援存在,杰克逊屡屡被外界诟病为“水货”,毕竟他的表现起伏性太大,也让广东在上半程未能杀进前四名。不过在上轮对垒广州一战,杰克逊还是轰下26+4+5的数据,成为广东赢下德比大战的重要功臣。然而,有关广东有意换外援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也让杰克逊的处境极为尴尬,而尤纳斯在赛前也是拒绝回答有关换外援的问题。

本场面对超级小外援弗雷戴特的对决,杰克逊在上半场的进攻表现还算不错,他9中5得到12分,仅次于易建联的14分为半场全队第二高数据。除此之外,杰克逊在外线的准星为3中2,无疑是广东前两节最准的外线射手。只是杰克逊上半场竟然没有任何一次助攻进账,无疑也是广东被逆转反超1分的症结之一。

所幸,进入下半场伴随易建联的单节狂轰16分爆发,杰克逊在单节再砍7分情况下,也终于送出1次助攻,并且在效率上杰克逊也是极为高效,成为广东能够单节重新取得领先的重要因素之一。

正是由于广东后场实在是无人可用,让尤纳斯在末节也是继续让杰克逊打满12分钟,而他末节也是独得10分与弗雷戴特对飚,帮助广东最终赢下上海取得3连胜。杰克逊最终血战48分钟得以再砍29分,也完成他赛季首次连续25+演出,而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如此发挥,无疑有望在广东站稳脚跟。

(浮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