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雾封了高速路,海底隧道都关了,2.5万人返乡受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大雾封了高速路,海底隧道都关了,2.5万人返乡受阻 12月2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

原标题:大雾封了高速路,海底隧道都关了,2.5万人返乡受阻


12月2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由于受到大雾影响,多条高速公路包括胶州湾海底隧道、胶州湾大桥都封闭,当天离港到港旅客受到影响,淄博、潍坊、烟台、威海地区线路包括青岛周边的平度、即墨线路全部改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增加1至3小时。由于运行时间增加,为了保障旅客减少班次循环的等待时间,汽车总站将50多部原本用于小长假第一天的加班运力全部投入。当天共计发送2.5万人次。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王中宽介绍,从6:00开始青岛市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就已经封闭,受影响最大的是济青高速经过的潍坊地区、淄博地区以及沈海高速、青威高速途径的烟台地区和威海地区,同时平度高速线路以及即墨线路也受到影响。针对恶劣天气,汽车总站立刻启动了应急预案,受影响线路全部改走国道省道,但运行时间都增加1小时至3小时。由于平度、即墨短途线路运行时间增长导致发出的客车无法按点返回,为了减少循环班次的等待时间,汽车总站将原本准备用于小长假第一天加班的50部机动运力提前投入,包括对方公司无法准点赶到的烟台、威海、石岛、荣成等线路。截至17:00.汽车总站各车站发送旅客2.5万人次。

记者还了解到,元旦假期第一天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汽车总站当天的客流量将在3.2万人次左右。王中宽表示,根据天气预报以及与多地运输公司联系,省内多地可能在元旦期间有雨雪天气,市民出行前最好拨打交运集团客服咨询电话96650或者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线路发车情况。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李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