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垫江警方整治辖区社会面治安问题 破获多起扒窃案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垫江警方整治辖区社会面治安问题 破获多起扒窃案件 华龙网12月29日14时10分讯(通讯员

原标题:垫江警方整治辖区社会面治安问题 破获多起扒窃案件

华龙网12月29日14时10分讯(通讯员 周杨)连日来,垫江警方以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为抓手,强力整治辖区社会面治安问题,成功破获多起扒窃案件,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入冬以来,垫江警方陆续接到辖区群众随身财物被扒窃的报警,据不完全统计,被扒财物价值累计达3万元之多。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进行专案侦查,并结合社区力量,组成反扒小分队,双管齐下严打严查扒窃分子。

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

警方紧密结合受害人提供的信息线索,调取相关路段、客运车辆、车站视频监控,经大量分析排查工作后,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贾某。明确嫌疑人身份信息后,经过精心布控,警方分别在江北区和九龙坡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贾某抓获。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入冬后衣服增厚,反扒防盗需注意:财物手机,宜放内袋;乘车出行,勿打瞌睡;上下公车,切莫拥挤;挎包袋子,置于身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