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库尔勒市:免费吃火锅 收到慰问品 环卫工感受冬日温暖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免费吃火锅 收到慰问品 环卫工感受冬日温暖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苗 尹桂芳)爱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免费吃火锅 收到慰问品 环卫工感受冬日温暖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苗 尹桂芳)爱心企业邀请环卫工免费吃火锅,学校师生给环卫工们送去慰问品,一个个爱心活动,让梨城的环卫工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60余名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12月28日,60余名环卫工人齐聚库尔勒市孔雀蓝湾小区外的壹品尚肥牛火锅店,这家爱心企业给他们准备了免费的午餐和礼品。

“这些环卫工来自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的9个环卫所和1个车队,他们都是2016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会干事陈晓红说,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41岁的阿依古丽·艾萨是新城环卫所的一名环卫工人,她说:“我做环卫工作已有四年半了,去年就被邀请来这里吃火锅,今天再次受邀,真的非常高兴,感觉自己得到了尊重,社会地位也提高了。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回报社会的关爱。”

壹品尚肥牛火锅店负责人马富新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在艰苦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尽一份微薄之力,给冬日里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一片爱心,感谢他们为城市创造了干净优美的环境。”

20名环卫工收到慰问品

12月27日上午,在库尔勒市人民东路北二巷内,库尔勒市第四小学40余名师生对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萨依巴格环卫一所的20名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辖区环境治理和保洁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一大早,他们就开始一天的工作。在寒冷的冬季,叔叔阿姨们仍然活跃在大街小巷做城市的保洁工作,即使手被冻僵了,也绝不离开岗位。”库尔勒市第四小学六年级(5)班的学生裴秋宇说,“他们的坚守和奉献,值得我们尊敬!”

“元旦前夕慰问环卫工人,是我们学校的传统活动,可以教育学生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库尔勒市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刘爱萍说。

库尔勒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萨依巴格环卫一所所长路新利说:“库尔勒市第四小学师生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送来一丝温暖,我们发自肺腑地感谢他们,同时,我们会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