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州万里集团奎屯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及机械租赁项目在徐州签约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徐州万里集团奎屯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及机械租赁项目在徐州签约 亚心网讯 近日,徐州市万里路桥工程

原标题:徐州万里集团奎屯工程机械职业培训及机械租赁项目在徐州签约

亚心网讯 近日,徐州市万里路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徐州签订职业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徐州产业援疆和奎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徐州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奎屯市副市长程峰,奎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组书记李军强,金驹物流园董事长葛鲁晋、副总经理武志东,徐州万里集团董事长彭万里、徐州万里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军以及徐州援疆工作组、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奎屯驻徐州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徐州万里集团为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副会长单位,集团现有徐州市万里路桥工程机械、万里职业技术学校、人从众劳务派遣、电众网络科技四家子公司,主营路面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二手机械维设备修及再制造、工程机械配件销售、机械操作手培训等业务。公司自行开发“机集”APP,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有线下培训相配套的工程机械操作手网络服务平台。

该项目是在徐州援疆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由奎屯驻徐州招商局联系推介,奎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奎屯-独山子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就业促进局、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奎屯市教育局等部门积极对接,不懈努力的结果。经洽谈,徐州万里集团将在国家级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公司,与奎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联合办学,培养新疆学生在疆内就业开展工程机械操作服务,并逐步拓展疆内工程机械大数据、工程机械租赁、工程机械金融保险、二手工程机械买卖、二手工程机械出口等多项业务,利用奎屯得天独厚的区位辐射优势,打造新疆特有的工程机械产业链闭环。

签约仪式上,程峰对徐州万里集团能够选择奎屯进行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徐州万里集团能够借助奎屯独特的地缘和人文环境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成为服务辐射南北疆的优质企业,奎屯各部门将以强烈的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邵振彤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