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静:政协和静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交流发言会议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政协和静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交流发言会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原标题:新疆和静:政协和静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交流发言会议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欧尼尔)12月28日,政协和静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委员交流发言会议,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做发言点评讲话。

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英、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郑军旗、政协副主席桑吉嘉措、陶良华、杨海舰、政协专职常委塔·道尔加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自治州十二届政协委员、县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政协老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县直有关部、委、办、局、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发言中,政协委员阿玛尼·阿不都热合曼、杨国荣、米日古丽·吐尼亚孜、乔伟、李怡芬、南峰等委员依次发言,委员们紧扣主题,提出了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对委员发言做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政协委员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也是广开言路、汇聚民智的重要体现。刚才,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发言接地气、有底气、有朝气,既论新常态,又话民生事,更谋新篇章,集中展现了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智慧,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也体现了大家对县委和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赵文纪指出:委员们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从大局观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眼和静稳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内涵要义基础上,对加快体制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紧扣当前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契合民生、反映民意的意见建议。

赵文纪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接洽,对好的意见建议吸收采纳.进行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组织力量尽快落实解决,不辜负广大委员的真切期望。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