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高峰 梦更远——联升集团成立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新高峰 梦更远——联升集团成立大会圆满收官 12月25日下午,联升集团成立大会于北京黄河京都

原标题:新高峰 梦更远——联升集团成立大会圆满收官

12月25日下午,联升集团成立大会于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圆满举行。相关行业协会领导,联升集团董事长、联升集团常务副总、联升集团风控副总,联升集团子公司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

北京联升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升集团”),前身为北京众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保监会批准的国内规模最大的保险公估公司之一。

如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集团已形成酒店产业、汽车产业链金融、文化传媒、创新科技、金融服务等业务板块,旗下拥有控股及参股企业6家,拥有30余家分公司,目前联升集团已成为国内大型的实体产业运行及资产投资管理公司。

下午三点,联升集团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联升集团董事长罗志云致辞,罗董对亲临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十余年来支持、关心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及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

罗董表示,联升集团的定位为做产业资本投资运作整合者,主要发展战略将围绕酒店产业、汽车产业链金融、文化传媒、创新科技、金融服务五大体系进行建设,集团将以创新的思维在战略产业板块构建不同的产业生态圈,实现战略产业、金融投资双轮驱动。通过提升资产质量、优化资本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布局全球市场、开展研发创新、提升信息化水平六大举措,实现“领航全球 转型升级”的目标,让联升成为“产融一体化”的行业标杆品牌。

接下来,由联升集团常务副总肖鹏飞发表致辞,肖总为到场嘉宾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旗下公司业务布局做整体阐述。

联升集团子公司代表齐聚大会,并对各子公司业务做全面介绍。各子公司从公司发展现状、主营业务、公司优势、资产规模、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联升集团董事长罗志云、联升集团常务副总、中联汇富副总经理肖鹏飞、联升集团风控副总、金橙车贷负责人任叙印、联升集团高级顾问、金橙车贷监事刘占龙、泽泽通租车负责人齐浩、国蕊轩商贸总经理巩军强、众信保险公估总经理张晓辉、点创智趣CEO尹小伟等嘉宾共同上台完成“联升集团正式成立启动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联升集团正式成立启动盛典圆满礼成。联升集团的成立也将进一步推动当代商业发展,开创中国“产融”一体化新纪元。

启动仪式之后,为答谢现场嘉宾的到来,主办方准备了抽奖环节,相继送出了云南旅游大礼包、精装蚕丝被套装、VIP美容养护套装等惊喜好品,获得了到场嘉宾的盛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