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李遗落出租车两日后寻回 女子发红包感谢司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行李遗落出租车两日后寻回 女子发红包感谢司机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10分讯 2017年1

原标题:行李遗落出租车两日后寻回 女子发红包感谢司机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10分讯 2017年12月24日下午两点钟,出租车司机老刘发现车子后备箱内有一个红色的行李箱,老刘心里明白这肯定是某个乘客遗落下来的,但是究竟是什么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遗落的,老刘却想不起来了,老刘想将行李箱归还,但苦于无法联系行李箱主人,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

民警打开行李箱发现里面是一些衣物,另有一个资料袋,根据里面的资料文件,民警通过查询,再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核实出行李箱的主人姓叶。

叶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急急忙忙地赶到双凤派出所领取丢失的行李箱。叶女士对民警讲,行李箱是两天前丢失的,当时她在渝北区社保中心附近搭乘出租车至重庆火车北站,下车后不久就意识到行李箱忘拿了,然而出租车已经离开,取回行李箱已经是不能够了,于是叶女士在火车北站报了警,尽管民警尽力地调取查看了监控视频,但由于监控的角度、距离问题,始终无法确认出租车的车牌信息,因而也就无法帮助叶女士取回行李箱。叶女士还称,当时带行李箱出行是为公司出差,行李箱里放有公司重要的文件资料,文件丢失将会严重损害了到公司的利益。行李箱丢失以后,叶女士一直对公司心怀愧疚。

看到失而复得的文件资料,叶女士有些激动,连连向值班的民警说“谢谢”。民警告诉叶女士:东西是出租车司机送到派出所的,自己只是起了一个穿针引线的作用,做了一点应该做的事情,如果说要感谢的话,你应当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叶女士从民警处获得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并通过电话表达了感谢。后来,叶女士总觉得,一个电话还不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还加了出租车司机的微信,发去了一个大红包。

双凤派出所民警查询了渝北区双凤桥街道辖区范围内2017年12月1日至25日报警记录,称在此期间共有24起有关“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的报警,平均下来几乎每天有一次这种报警,渝北警方特别提醒大家乘坐出租车下车之前千万要有意识地检查下手机、钱包及其他随身物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