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玟锡李珠彬被曝相恋 双方否认称:只是认识


来源:娱情记事本

12月28日,有媒体报道了金玟锡和李珠彬从去年7月起相恋,最近还一同前往日本旅行。对此,金玟锡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金玟锡和李珠彬确实相识,但不是恋爱关系。两人此次只是因为行程

金玟锡和李彬彬

12月28日,有媒体报道了金玟锡和李珠彬从去年7月起相恋,最近还一同前往日本旅行。

对此,金玟锡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金玟锡和李珠彬确实相识,但不是恋爱关系。两人此次只是因为行程相近在日本相遇,和认识的朋友们在一起吃了饭。”

而李珠彬方面也表示两人确实认识但并没有在交往,双双否认了恋情。

[责任编辑:谢兰君 ]

责任编辑:谢兰君

推荐
宋仲基宋慧乔送乔迁礼 金玟锡:要传给后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54BECF3E6F32360FBCCE885D3C05F186B4DDDB7C_size111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