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吃饭累睡着,儿子一个动作被夸赞


来源:谈资

原标题:张柏芝吃饭累睡着,儿子一个动作被夸赞! 张柏芝每天既要工作又要带孩子,可以说是很辛苦了。就在

原标题:张柏芝吃饭累睡着,儿子一个动作被夸赞!

张柏芝每天既要工作又要带孩子,可以说是很辛苦了。就在最近张柏芝和孩子们在外就餐的时候还累得睡着了。照片中的张柏芝披头散发靠在座位上,身上半盖着外套,好似昏睡了一样,而坐在她旁边的儿子Lucas用手托住张柏芝的下巴,咋一看还以为是在给妈妈肩膀靠呢。

QQ截图20171227170618

但再继续看才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的,Lucas托住妈妈张柏芝的下巴后,很小心的拿起牙线给张柏芝剔牙。虽然张柏芝全程睡得很沉,但Lucas还是顺利的剔了牙。

QQ截图20171227170638

QQ截图20171227170646

看桌上的剩余的碟碟碗碗,他们确实是吃了肉,也许是张柏芝每次吃饭容易粘牙吧,所以有饭后剔牙的习惯,现在太困睡着了,儿子Lucas就帮忙了。

就是因为看到Lucas的这个小举动,很多网友都为张柏芝感到欣慰,夸赞Lucas好懂事。毕竟多年的辛劳没有白费,培养出这么乖巧懂事的好儿子。

其实这么些年,张柏芝对两个孩子的养育日常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每天要给孩子做饭,六点就起床去菜市场,就为了能买到价格便宜点的菜。

QQ截图20171227173901

QQ截图20171227173920

而且也是因为常年亲自下厨,练就了一手精湛的厨艺,还被网友夸赞还要让她去参加做饭类的综艺节目呢!不过亲自做饭是日常,每日接送上学放学是日常,而且放学后给孩子们辅导功课也是张柏芝的日常,好几次都累得要睡着,但还是常年累月的坚持。

QQ截图20171227181335

QQ截图20171227174040

所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张柏芝是从来不马虎,就在学习之余,张柏芝也会带孩子们各地去玩耍。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张柏芝不管去哪里都带着这两个宝贝,有她在的地方,孩子一定都在身边,每次被路人拍到他们的照片,就是张柏芝两手牵着两宝贝。

QQ截图20170710180618

夏日就去海边教孩子们游泳,骑自行车,冬天就去有雪的地方教孩子们滑雪,总之是各种户外运动都要学一点。还好张柏芝生的是两个男孩,才能这样玩,不然是女生的话,肯定又是另一种教育模式了。

QQ截图20170710180627

QQ截图20170710180634

QQ截图20170710180641

而且在尽力照顾好两个儿子的同时,张柏芝还是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做义工,还曾为了当地的老年人亲自下厨做饭发放食物。

QQ截图20171227174307

QQ截图20171227183614

也许张柏芝现在的事业并不如以前那么火爆,但张柏芝的慈善事业是一直在继续,每次有什么募捐和慈善公益,张柏芝都是热心参加,不遗余力,还不张扬非常低调。

QQ截图20171227183510

QQ截图20171227183459

有好几次拍戏完了之后,张柏芝都不去休息,连着赶通宵也要去参加慈善,因为张柏芝自己说出道那么久一直被上天厚爱,想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自己的心愿。

QQ截图20171227183529

甚至还差点因为做公益而瘫痪,当时据说是为了香港某医院筹集善款,张柏芝不顾生命危险表演危险动作,最后导致身上多处骨折,重病住院长达数月。应该说这是她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了吧。

QQ截图20171227183437

而孩子们也就是因为看到妈妈张柏芝常年做善事,内心肯定更加心疼妈妈了吧。加上这种乐观积极帮助人的行为,对孩子们也都是耳濡目染的。

就是这样一个对家庭心里有孩子,对社会有公益有善举的张柏芝,长年累月不辞辛劳地把孩子们拉扯大,尽管到现在她还是一个人。每次有记者问她有没有约会之类的,张柏芝都说自己有人追,以此来堵住对方的嘴。虽然张柏芝现在还年轻貌美,选择一个人把孩子带大,以她的性子估计考虑更多的是孩子的想法吧!

QQ截图20170710180653

也难怪谢贤好几次在公开场合抹眼泪说心疼张柏芝,还说要把所有的遗产都留给张柏芝呢!

QQ截图2017122717453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