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珞丹低调参加北电研究生考试,没被认出来?


来源:谈资

原标题:什么情况,王珞丹低调参加北电研究生考试,没被认出来? 身材一直保持得当的王珞丹,怎么今儿突然

原标题:什么情况,王珞丹低调参加北电研究生考试,没被认出来?

身材一直保持得当的王珞丹,怎么今儿突然又再次减肥起来了,而且一看就是很久没锻炼了,动起来力不从心,才一会儿就趴下了。

49393842ly1fmvdzgszkmj22io1vynph

49393842ly1fmveewcr75j22j11w0hdz

TIM截图20171227183250

她说是怪美食。可在评论区,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似乎又发现了点什么,有网友提到,王珞丹考研去了。

TIM截图20171227175722

可能准备考研耽误了保持身材吧。可王珞丹考研这事儿,到底真的假的啊,她可没怎么公开表示过。

想着无风不起浪,坛子哥(微信号:tanziapp)大概地扒了一下。

在23号的时候,考研第一天,王珞丹在微博上还祝愿大家考研成功,但只言片语没提自己参加考试。

TIM截图20171227180102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王珞丹说自己当时是7点半开始发的微博,一直发不出来,不知道大家看到是什么时候,结果是12点过才发出来。

按照常理,就算微博有bug,短时间内多试几次总会发出来的。中间隔了那么长时间,很有可能是王珞丹自己在考试玩不了手机了就没管了。

呐,12点过发出来,也刚好是上午考试结束之后的时间。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里,之后几天也有网友在不断提到王珞丹参加考试一事。

也是非常神奇了,王珞丹参加研究生考试,都很少被人认出来,也几乎没被人拍照。

在少数能够找到的佐证王珞丹参加了研究生考试的微博中,该网友这样说:考了两天才知道前面的王珞丹。

TIM截图20171227182002

按照晒出来的准考证,这位网友参加的是电影剧本创作方向的考试。而在她和其他朋友的对话中,可以得知,她报考的学校是北电。

TIM截图20171227182443

北电正是王珞丹的母校,该网友报考的专业方向也和王珞丹现在的演员身份很搭了。再根据其他的一些描述,该网友确定没有认错人。

综上,呐,十有八九就是王珞丹本丹在参加考试,准备考北电。只是一切她都非常非常低调。

TIM截图20171227182934

在有这些还算充分的佐证的情况下,还是希望王珞丹亲自回应一下是否真的参加了北电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别那么低调嘛,反正第一轮都考完了,大家会好好祝福的。

pbu726170_0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