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写在新年边上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写在新年边上 轻轻地,旧岁幽幽远去;悄悄地,新年款款而来。 寒风扑面,吹开漫天的雪花——这北

原标题:写在新年边上

轻轻地,旧岁幽幽远去;悄悄地,新年款款而来。

寒风扑面,吹开漫天的雪花——这北方冬天独有的花朵,携带着鲜润的水滴,暗藏着萌发的力量,孕育着又一个美好的春天!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自然的奇伟,造就美丽的人间;而文化的奇伟,造就美好的人心。

如同春风化雨,文化“化”人也润物无声,然而,不经意间,却“千树万树梨花开”。

年来年去,年去年来。转眼,《吉林日报·东北风》周刊,陪伴无数喜爱她的读者、作者朋友,又走过了一年。这一年,这份周刊继续“文化眼光,百姓情肠”,“立足东北,耕耘沃土”。好比一棵大树,在作者、读者和编者的精心培育下,花开满枝,花香扑面,香远益清,亭亭净植。

而今,“旧岁今宵尽,明旦新年来。”

在新年的边上,我们驻足,流连;我们回眸,顾盼。

在新年的边上,我们瞻望,怀想;我们憧憬,希冀。

亲爱的朋友,新年里,期待您的佳作,感谢您的支持!

——《吉林日报·东北风》周刊编辑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