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识惠民!济南268家网吧将直连市图数字阅读平台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知识惠民!济南268家网吧将直连市图数字阅读平台 26日,济南市文广新局召开2017年济南市

原标题:知识惠民!济南268家网吧将直连市图数字阅读平台

26日,济南市文广新局召开2017年济南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会,会上下发《关于深入推进“书香泉城•数字阅读进网咖”活动的通知》,在各县区推荐的268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开通济南市图书馆数字阅读权限,推进“数字阅读进网咖”,让优秀文化资源惠及更多市民。

具体来说,各区县文化行政部门要组织已开通数字阅读权限的网吧安装“书香泉城数字阅读平台”,并设置宣传页面为电脑桌面壁纸,在场所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引导消费者通过平台便捷实用济南市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这些资源包括读书看报、下载论文、原貌杂志、学习视频等。此项工作列入2018年文化市场综合考评。

近年来,济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的转变,从以电竞为主到多元经营并行的转变,多元化发展已成为互联网上网服务企业的普遍选择,呈现出规模化、标准化、规范化融合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涵盖休闲娱乐、餐饮服务和阅读空间等“一站式”综合配套服务,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与需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进入了多元化时代,为数字阅读进网咖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还有10家来自济南各区的网吧被表彰为2017年济南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单位。包括历城区网巢网咖网吧、历下威特浦网吧、欣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槐荫城市猎人网吧、济阳县无忌网吧、高新区志颖网络科技服务中心、银河网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槐荫雄飞网吧、深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槐荫晨晨网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于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