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着急赶火车丢了血汗钱,金乡仨女学生给失主一个惊喜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着急赶火车丢了血汗钱,金乡仨女学生给失主一个惊喜 济宁教育学院三位学生去银行取款,途中发现地

原标题:着急赶火车丢了血汗钱,金乡仨女学生给失主一个惊喜

济宁教育学院三位学生去银行取款,途中发现地上散落着崭新的百元大钞,尽管其中两位学生的家境并不富裕,她们仍未对这些钱动心,而是打电话报警,将钱交给民警并联系失主。这位四川籍的务工人员原来着急着送妻子去赶火车而遗失。

12月14日早晨6时50分左右,学院幼师2015级7班的学生董玉娟、李寒、孙志敏到学院对过的银行取款,途中发现地上散落着大量崭新的百元大钞,便立即报警。把钱交给金乡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的两位民警,民警当场数了数钞票共计3000元。

两位民警与银行联系,通过查找监控找到失主。失主是一位四川籍农民工,在金乡县某建筑工地打工。

当天早晨5时左右,失主取完钱后,因着急去商丘火车站送妻子赶火车,不慎掉落。当赶到火车站时,发现钱不见了,非常着急,也非常心痛,这可是近一个月的血汗钱!

失主正在痛苦之时,接到民警的电话,说是济宁教育学院的三名女学生捡到了他丢失的3000元钱。

3000元现金失而复得,他惊喜万分,回到金乡后,见到了三位同学并要给她们酬谢,被她们婉言谢绝。

济宁教育学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