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兹马连续3场25+创纪录 科比新秀年也未如此疯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客场106-113不敌勇士队。虽然本场比赛湖人队输掉了比赛,可他们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末节还曾反超比分,称得上虽败犹荣。而他们之所以能做

null

库兹马连续3场25+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客场106-113不敌勇士队。虽然本场比赛湖人队输掉了比赛,可他们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末节还曾反超比分,称得上虽败犹荣。而他们之所以能做到这点,砍下27分14篮板的库兹马功不可没。

在上场比赛中,库兹马狂轰生涯新高的38分,率领湖人队终结了火箭队的14连胜,再一次震惊了联盟。而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库兹马仍然毫不手软,虽然半场结束,湖人队落后多达17分,可他却拿到了8分7篮板,拿下两双显然也只是时间问题。

而越是到了逆境中,库兹马的表现就越发给力,下半场比赛,湖人队一度落后多达23分,此时率先站出来吹响反击号角的,正是库兹马。他先是在贝尔身上制造两次罚球,接着又接英格拉姆的妙传跳投得手,勇士队请求暂停,可库兹马又后撤步三分命中。正是靠着他连续砍分,湖人队才在三节结束时将分差追到12分,看到翻盘希望。

末节比赛,库兹马上来又是一记三分远投得手,在他的带动下,湖人的年轻人们也是越战越勇,在兰德尔三分命中后,他们也反超了1分。无奈湖人队与勇士队整体差距还是过大,虽然库兹马随后再送补篮和中投,可最终勇士队却还是靠着更稳定的表现赢下了比赛。

最终库兹马拿到了27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赛季第5次砍下20+10领跑所有新秀。除此之外,这也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砍下至少25分,而在湖人队史上,只有贝勒和韦斯特两位传奇能在新秀赛季做到这点,强如科比,新秀赛季也未打出过如库兹马这般疯狂的表现,这也足以说明库兹马的表现又多么给力。(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