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雪雕赛开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雪雕赛开幕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陈婷婷)今天,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雪

原标题: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雪雕赛开幕

本报12月22日讯(记者陈婷婷)今天,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雪雕赛在临江市江心岛公园举办。作为临江市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的预热活动,本次比赛将从12月22日持续到25日,为期4天。

本次活动由临江市委、临江市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创新联盟、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由吉林省古道文化发展集团、临江市旅游局、吉林省分享旅游有限公司、老关东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国内外艺术家共计40组,其中有来自蒙古、俄罗斯等国的赛队20组,来自国内的赛队20组。他们用精彩纷呈的冰雪作品共同展现雪的艺术、冰的魅力、冬的情趣,打造世界级顶尖的冰雪艺术氛围。此外,为充分展示临江市的风土人情,比赛现场还设置了由257米冰长廊环绕的文化墙展示区。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临江市还将举办首届鸭绿江国际冰雪旅游节冰雪论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