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修工大意丢车钥匙 民警及时找回获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汽修工大意丢车钥匙 民警及时找回获赞   华龙网12月22日9时04分讯 近日,沙区110快

原标题:汽修工大意丢车钥匙 民警及时找回获赞

  华龙网12月22日9时04分讯 近日,沙区110快处民警朱城圣、卢云山接到报警称:在天星桥某汽修店有人求助。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这家汽车维修店,找到报警人刘某,刘某对民警讲,他把在他们店里维修的宝马车钥匙弄丢了,明天车主来取车,这把车钥匙是智能车钥匙价值几千元,明天车主来取车,他十分着急和害怕。.据刘某讲,他把车钥匙丢在了来店里换轮胎的另一辆白色高尔夫小车上,可是白色的小车已经开走了好几个小时,也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随后民警通过查看监控系统,查到了白色小车的车牌号码,并通过查询联系上车主马某,经确认钥匙果然在车上吗,随后马某将钥匙送还刘某,刘某对民警和马某的积极帮助表示了感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