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34+9乐福27+7 骑士主场险胜终结公牛7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公牛。公牛整场比赛都相当顽强,紧咬着比分。还剩14.3秒,公牛追到只差1分。詹姆斯关键两罚都命中,最终,骑士115比112战胜公牛,终结公牛的7

null

骑士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公牛。公牛整场比赛都相当顽强,紧咬着比分。还剩14.3秒,公牛追到只差1分。詹姆斯关键两罚都命中,最终,骑士115比112战胜公牛,终结公牛的7连胜。

数据方面,马尔卡宁25分2篮板2助攻1断,瓦伦丁18分5篮板4助攻,洛佩兹14分3篮板3助攻,邓恩10分5篮板14助攻,霍乐迪8分7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15分5篮板。骑士方面,乐福27分7篮板2助攻,詹姆斯34分6篮板9助攻3断,卡尔德隆8分4助攻1篮板,格林10分4篮板,韦德10分3篮板4助攻3断2帽,科沃尔15分2篮板2助攻。

公牛最近迎来了一波7连胜,不过,詹姆斯一上来就空接暴扣得手,卡尔德隆三分也有,骑士一波10比3开局。不过,马尔卡宁上篮得手之后,公牛还了一波7比0,追平了比分。乐福三分命中,詹姆斯空切上篮得手,米罗蒂奇突破上篮还击,詹姆斯坦克式上篮再进,格兰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骑士29比27领先。

第二节,韦德突破上篮得手,波蒂斯转身上篮得手,科沃尔连续三分命中,波蒂斯上篮再进,詹姆斯抢一条龙战斧劈扣,骑士41比40领先。乐福突破上篮2加1,马尔卡宁跳投还击,詹姆斯上篮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克劳德突破上篮得手,卡尔德隆突破上篮得手,米罗蒂奇三分还击,马尔卡宁上篮2加1,半场结束,骑士58比56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瓦伦丁三分命中,克劳德突破上篮得手,瓦伦丁三分又有,詹姆斯三分还击,双方依然难解难分。卡尔德隆三分也有,瓦伦丁再飙一记三分,马尔卡宁抢断一条龙战斧劈扣。乐福三分还击,詹姆斯上篮命中,骑士78比77领先。此后,两队陷入了一顿得分荒,还剩4.8秒,格林面对米罗蒂奇,压哨跳投命中,骑士82比79领先。

第四节当科沃尔三分命中之后,骑士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米罗蒂奇连得5分,霍乐迪抢断一条龙暴扣,公牛反超比分。詹姆斯三分还击,突破篮下面对夹击上篮也有,骑士109比102,重新拉开了分差。不过,马尔卡宁三分命中,还造了乐福犯规,完成3加1,公牛紧咬着比分。还剩1分01秒,詹姆斯后仰跳投命中,骑士领先6分。不过,公牛又打了一个5比0。不过,公牛此后三分不中,骑士笑到最后。

公牛首发:邓恩、霍乐迪、瓦伦丁、马尔卡宁、洛佩兹

骑士首发:卡尔德隆、克劳德、詹姆斯、弗莱、乐福

(艾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