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自曝做鸡脚没人捧场 霍建华护妻亲自吃光20只


来源: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女强人”林心如家庭事业两得意,今天受邀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提到自己不太会下厨,但是老公霍建华都会捧场吃下肚,就算是深夜煮泡面当消夜也吃光光,难掩幸福神采

林心如霍建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女强人”林心如家庭事业两得意,今天受邀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提到自己不太会下厨,但是老公霍建华都会捧场吃下肚,就算是深夜煮泡面当消夜也吃光光,难掩幸福神采。

林心如坦承自己的厨艺不佳,顶多只会煲汤,拿手菜则是花雕鸡,有回好友聚餐,她特地下厨卤了二十只花雕鸡脚赴会,但朋友都不捧场,霍建华只好一个人默默地把20只鸡脚啃光光,让林心如觉得既好笑又感动。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范冰冰受冤 霍建华拼死施救 感人的一幕诞生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renren_5758beea-b95f-4bc6-b915-4e6046eb5bc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