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济客专禹城东站片区规划融入高铁小镇的理念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石济客专禹城东站片区规划融入高铁小镇的理念 为推动禹城市石济客专禹城东站与周边地区协调有序发

原标题:石济客专禹城东站片区规划融入高铁小镇的理念

为推动禹城市石济客专禹城东站与周边地区协调有序发展,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禹城市规划局委托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对2016年编制完成的《石济客专禹城东站片区概念规划及核心区城市设计》进行了深化完善。目前,规划初步方案已编制完成。
该规划对东站片区交通、空间结构、功能布局、开发强度等进行了统筹谋划,总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5平方公里。规划融入高铁小镇的理念,更加注重禹城城区与东站片区的联系,统筹国家级高新区与梁家镇产业的错位互补,引导梁家镇镇域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禹城市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梁家镇及高铁片区新型综合服务集聚区建设,打造梁家高铁产业园,为禹城北部片区快速发展奠定规划基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贺莹莹 通讯员 李乐鹏 刘亚楠)

编辑 小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