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福星!穆勒德国杯砍16球慕尼黑16战全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杯的1/8决赛,德甲两大豪门拜仁与多特进行了一场经典的对决,而最终拜仁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晋级德国杯的八强。在这场比赛中,穆勒打入了一个进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穆勒堪称

null

穆勒堪称拜仁德国杯的福星

德国杯的1/8决赛,德甲两大豪门拜仁与多特进行了一场经典的对决,而最终拜仁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晋级德国杯的八强。在这场比赛中,穆勒打入了一个进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穆勒堪称拜仁的福星,在其职业生涯中一共在德国杯打入16个进球,而打入16个进球的16场比赛,拜仁全部取胜,胜率高达100%。

穆勒是拜仁的青训球员,并逐渐成为了队内的主力,但是自从安帅担任拜仁主帅后,穆勒的进攻效率出现了下滑,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自从安帅下课后,穆勒得到了海因克斯的重用,而穆勒也用精彩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最近的九场比赛中,穆勒打入2球助攻4次,一共制造了6个进球。在对战多特的德国杯比赛中,穆勒更是打入拜仁第第二个进球,穆勒的这个进球颇为关键,如果没有穆勒的进球,拜仁难以取胜对手。

穆勒在上一场对战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就打入一个进球,而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穆勒在新赛季也第一次有连场进球的发挥。而上一次穆勒能在比赛中连场进球还是在今年的四月份,当时穆勒在对战霍芬海姆以及多特的比赛中连续进球。

加上这个德国杯的进球,穆勒在拜仁一线队已经打入了16个德国杯的进球,而这16个进球是在16场比赛中打入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穆勒进球的这16场德国杯的比赛中,拜仁取得了16战全胜的成绩。

(克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