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钟铉生前最后影像曝光!脸色苍白未发现异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据 韩国SBS新闻台19日报道,SHINee组合成员金钟铉自杀前最后身影公开,从画面中看见,钟铉到便利商店买东西,脸色异常的苍白。据商店老板透露,钟铉当天只购买了香烟,似乎急着要去某个地方

金钟铉生前最后身影

凤凰网娱乐讯 据韩国SBS新闻台19日报道,SHINee组合成员金钟铉自杀前最后身影公开,从画面中看见,钟铉到便利商店买东西,脸色异常的苍白。

据商店老板透露,钟铉当天只购买了香烟,似乎急着要去某个地方;而钟铉当天出租的公寓管理员表示,钟铉入屋时看不出有异常,表情也没有紧张感觉,甚至大方走进去,一点都没要隐瞒身份。

12月19日,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金钟铉烧炭自杀身亡被发现,年仅27岁。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允儿Yuri吊唁金钟铉 粉丝前往灵堂痛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9/A7E748946DA921CB8D72EB76809E759E921147D0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