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酒在出租车上大睡 司机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醉酒在出租车上大睡 司机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华龙网12月19日15时50讯 (通讯员 王镇

原标题:男子醉酒在出租车上大睡 司机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华龙网12月19日15时50讯 (通讯员 王镇霞)12月7日21时许,重庆綦江区公安局通惠派出所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电话称,一醉酒乘客上车就睡着了,怎么都叫不醒,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得知情况之后,民警在醉酒男子身上找到其手机,并通过手机通讯录查找到其家人电话。民警立即与男子家属取得了联系,对方得知男子醉酒后,让出租车司机将男子送到其住宅小区,表示会在路边等候。得到地址后,出租车司机带着该男子离开。

民警提醒:朋友聚会难免会多饮几杯,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有分寸,把握自己的酒量,不要过度饮酒让家人担心,更不要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珍爱生命,拒绝饮酒过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