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又有新调整:黄章将亲自主导魅蓝的产品规划和打造


来源:凤凰科技

魅族科技今天下午下发新的通知:创始人黄章将亲自主导魅族和魅蓝产品规划和打造。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2月19日消息,@老爆科技发布微博称,魅族科技今天下午下发新的通知:创始人黄章将亲自主导魅族和魅蓝产品规划和打造。 

微博截图

对此,凤凰网科技致电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魅蓝事业部李楠后得到了证实。李楠称在接手了魅蓝明年的产品规划和打造之后,黄章所拥有的资源将会帮助魅蓝明年展开更具火力的进攻态势。 

魅族科技于今年6月份正式宣布魅族和魅蓝两个品牌拆分运营,魅族品牌从此转型只做精品,而魅蓝则是更加聚焦青年良品。在前不久,魅族又进行了一次组织架构调整,新成立了海外、电商、配件三个事业部,同时还有一系列人事调整,整个公司的财务以及魅族事业部销售相关业务等均向黄章汇报。 

魅族髙级副总裁、CMO杨柘在此前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此变动说明追求效率和效能的黄章,希望更多地把自己的想法贯穿落地。“魅族和魅蓝在调整之后目标更聚焦,更明确。把手机核心产品做好,然后配件和线上目前都是盈利状况很好的部门,所以成立独立的事业部就有更大发展的机会。” 

当时杨柘还透露明年魅族事业部所有的手机,都是由黄章这位中国手机市场职位最高、最有钱,同时也是最极致的产品经理亲自打磨设计。当时调整之后,李楠领到的任务是明年魅蓝要聚焦产品和产品竞争力。“这个是黄章总特别重视的东西,明年魅蓝的任务还是提供给消费者更好,更容易买到的产品。” 

去年魅族发布了十多款产品,但因为魅族品牌与魅蓝品牌产品的设计语言过于同质化而饱受用户诟病。此次黄章把魅蓝的产品规划和打造也抓过来,对于明年的魅族和魅蓝都是一大利好。 

自M8、M9之后,黄章时隔多年亲自打磨的魅族15周年梦想机已经接近尾声。梦想机之后,他所亲自主导的魅蓝产品会有怎样的变化呢?相信也是极为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李易安 ]

责任编辑:李易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