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呼图壁县“回音壁”实现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回音壁”实现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慧)呼图壁县成立“回音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回音壁”实现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慧)呼图壁县成立“回音壁”办公室以来,把群众的“小事”当做“大事”来办,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实打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据了解,呼图壁县“回音壁”办公室主要通过面对面接待、开设举报专线、信箱、网络投诉等方式,受理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反映干部作风问题及相关群众诉求。截至目前,“回音壁”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54件,办结答复52件,办结答复率达96.3%。

呼图壁县“回音壁”办公室工作人员吴尚明:“我们受理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呈报县委政府的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能当天办结的必须当天办结,不能当天办结的要向群众承诺办结时限,真正实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