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演技大爆发 邀请陈小春首次合作拍新歌MV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张惠妹(aMEI)的新歌《你说了算》邀得陈小春担任MV男主角,两人首次合作,故事中他们是亡命鸳鸯,她想到要演大哥的女人已很兴奋,设计浓妆艳抹的造型。拍摄时一直下着大雨,陈小春被雨淋

陈小春、张惠妹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张惠妹(aMEI)的新歌《你说了算》邀得陈小春担任MV男主角,两人首次合作,故事中他们是亡命鸳鸯,她想到要演大哥的女人已很兴奋,设计浓妆艳抹的造型。

拍摄时一直下着大雨,陈小春被雨淋,加上汗水、泥土与血渍等,一身又湿又脏,她再次感谢陈小春的帮忙。她以前只在电影与电视看到陈小春,拍摄时看着他站在眼前,她一秒变粉丝,开心又紧张。

她对着陈小春演技大爆发,情绪澎湃得哭了,笑言要改名“惠妹红”,让经纪人帮她接演《血观音》第二集。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张惠妹《偷故事的人》:每个故事都是悲欢离合的歌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bf17e51a0f3c917_w960_h50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