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树窦唯马頔齐聚 楠溪江·东海音乐节三天跨年狂欢


来源:凤凰文化

当十二月的关键词变成迎来送往,当东海音乐节泊岸最美楠溪江,桃花源记中引人入胜的桃花源地,将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乌托邦。朴树窦唯马頔齐聚 楠溪江·东海音乐节三天跨年狂欢。

当十二月的关键词变成迎来送往,当东海音乐节泊岸最美楠溪江,桃花源记中引人入胜的桃花源地,将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乌托邦。

建设中的楠溪江·东海音乐节场地

还有13天,就在楠溪江,将汇集最具跨界艺术气息与声音美学的音乐人,把现代音乐带进中国南方的山水田野,与楠溪江独特的地貌景观之中。

联合国内最顶尖的舞台音响制作、装置艺术家、世界顶尖电子音乐人,在温婉美丽的楠溪江,与所有到场的观众共同创造为期三天的跨年狂欢。

送走2017年百感交集的最后一天,迎来2018年崭新的第一天。

朴树

朴树- 唱片时代具诗人气质的歌手。

他是70、80、90后的偶像,用歌声唱出了许多人的青春。

无论时光距离多久,他都能把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2018新年第一天,在温暖的楠溪江,他将从远方赶来,与你共赴一面之约。

窦唯

马頔

马頔- 民谣诗人,人气民谣偶像。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

简单直接的表达一切,在他有些“糙”的声音里坦诚着囿于城市里的生活,书写过充满爱的躯体,也乐于朗读戏谑的悲伤独白。

来楠溪江听《南山南》......

杭盖

杭盖- 当今国际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

NOVAHEART

来自北京的Nova Heart,正用他们极富电影感的电音节拍,仿佛来自过去、带着微妙时代感的现场表演挑战着世界。

他们不仅获得了《NME》和《Rolling Stone》杂志的肯定,在SXSW、Airwaves、MaMA、Trans Musicales等众多音乐节上表现不俗。2014年,因为乐队最受欢迎的单曲《My Song 9》被收入美剧《Hemlock Grove》原声。2015年,他们成为了中国第一批登上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的中国乐队。

杨海崧

杨海崧- 他坚持用母语以诗歌般的形式抒发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与追求,拒绝加入到由他人制定的游戏当中。他有着很多身份:PK14主唱、兵马司CEO、音乐制作人、作家、诗人,带着厚厚的黑框墨镜的中年高瘦男人。

五条人

用妙趣横生的旋律与海丰方言词汇诠释光怪陆离的乡野中国,混搭复古和前卫的音乐元素,唱出城管和东莞这些最草根的人民心事,有人说他们的音乐才真正称得上是“民谣”。曾获华语金曲奖、华语传媒音乐大奖、台湾金音奖、“南方周末”唯一年度音乐奖等, 是近年来中国内地最受瞩目的民谣组合之一。

面孔

面孔- 中国老牌摇滚劲旅

成军二十余载,层次丰富的音乐元素与成熟大气中蕴含的爆发张力,都炉火纯青的融为火爆而充满控制力的现场。

夜叉

夜叉- 中国金属王者

二十余载的夜叉乐队,音乐彪悍激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金属王者。乐队以其娴熟的音乐驾驭力与极强的现场煽动性捍卫与巩固着中国重型摇滚乐领域的旗舰地位。

铁风筝

 

铁风筝是中国最老牌的新音乐乐队之一,在九十年代中期以强力新秀的姿态出现,并在后来的时间内通过频繁的高质量演出巩固了其作为国内一线乐队的地位。铁风筝乐队的作品在96年8月收录于当年为数不多的摇滚合辑《中国火2》当中,那首《这个夏天》像一支强心针注入国内低迷的摇滚乐坛,并使铁风筝迅速窜红。

AV大久保

AV大久保:既有的音乐史概念显然已经无法定义和表述AV大久保的音乐,他们融合了摇滚、电子、新浪潮、后朋克等各种曲风,用一种迷幻的、诡异的、荒诞的、且不乏批判色彩的语言敏锐地捕捉着这个时代的变化,传递着他们对现实世界的感觉和态度。

谷水车间

爱好搜集人们因为生活而丢下的无用情绪

送上三大件的流水线

我们都是车间的生产者生产着奇怪的梦罐头

主唱混乱的思维,有限的表达,就是梦

而鼓手就像罐头一样,用逻辑,用实体,让这些梦能存储下来

贝斯就是每个罐头的拉手,把闸门打开

我们在一起把最美好的梦带给你们

不留行

成立于08年末,由几个来自中产阶级家庭的待业青年于北京组成。音乐气质昏暗,喜用文字构建无倾向性人文主义观点,崇尚哲学视角然而逻辑性不强。画面感丰富但色调孤单的实验性音乐。

晚安

晚安乐队- 成立于2016年,独立摇滚    

吉他、主唱:朱小龙

贝斯、唱:牟英杰

鼓、唱:阎治宇

SCAMPER

scamper乐团是Linkin Park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的表演嘉宾。游走于Pop-Punk、Rock等曲风作为主轴的他们,大胆地在美式摇滚中,加入港台系摇滚的年轻气味,既有抒情的慢歌,又有爆炸性偏强的作品。

乐清七音合唱团

乐清市七音合唱团创建于2011年12月,由乐清市民政局正式批文,是乐清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局下属的一个协会性质团体。七音合唱团的宗旨是传承民族音乐、弘扬高雅艺术;传播友谊和平,倡导积极人生。

自2010年以来,很多合唱队员多次走上国际,将乐清的民谣展示在世界合唱舞台上,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黑屋

2015年成立,乐队由主唱李巧巧,温州苍南人。吉他手李良波,贝斯手廖梓杰,鼓手黄博组成。风格以独立流行为主,涉及民谣,英伦,朋克,电子,新浪潮等多种表现形式,他们在音乐中强烈表达着对世界的敬畏和对人性的思考,但同时坚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时间会给迷茫的人们最公平的答案。

留素flowso

《嗨次那》原唱

集结音乐/设计/涂鸦/舞蹈通过各自的灵感与审美给城市灌注新鲜的血液

灰洞

灰洞乐队(grey hole)成立与2016年,灰洞来源自霍金的灰洞理论,为了化解广义相对论与量子物理在黑洞上的矛盾。

物理上的悖论倒影在现实生活里,就像灰洞乐队的各位成员,他们有着各自安身立命的职业,又企图撕下身份的标签,在矛盾的世界中过滤出一些不安的声响。或摇滚,或世界音乐,融合不同风格,站在各个对立面去审视世界,像一道从灰洞中逃离出来的光。

南方七哥

南方七哥- 中国浙江HIPHOP团队

南方七哥是中国浙江地区继极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

2017年02月5日由aka战火组建,并加入了咪小咪mxm和街头湿人,兔夫,随后团队以旺盛的创作力及独特的音乐风格迅速在当地HIPHOP圈建立影响力,并迅速扩军,组成了一个完整且多元化的说唱团体。

柯毡

乐队成立于2014年由温州本土的几位摇滚老炮发起,乐队成员:主唱:陈杰、吉他手:阿人、鼓手:阿苏、贝司手:小白。怀着对这块土地的眷恋,柯毡乐队的音乐作品就是围绕着这座城市的传奇故事而展开的,接地气的歌词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总能带给人们深深的思考。作品《人民广场》更是勾起了一代人的集体回忆,乐队音乐风格的多变:融合摇滚、雷鬼、放克、迷幻,却坚持着一种积极的态度永不妥协而体现柯毡精神。

万有引力

麦子

将会联合南方书店在音乐节现场,搭建“菜畦之上”的超大实体书店,并为大家带来好玩的分享讲座。

南方书店设计效果图

张浅潜

中国杰出民谣女诗人,她的歌是经过实践和发自生命的呼唤,北京乐与怒的代言,是民谣与主流的双翼天使,也是一个理想主义浪漫诗人,在她的歌曲里令人能感到生命的璀璨生活的狂放。

崔开潮

崔开潮- 独立音乐人、唱作人,1995年11月1日生于湖北省洪湖市,2016年6月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2017年3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急驶的马车》。

刘东明

刘东明的民谣,大多粗粝,偶尔忧伤,调侃有之,戏谑也不少,总之,绝对是踏踏实实地动听。凭借《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这张新专辑,刘东明获得了第十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男新人”。

叶知

2014年森氏吉他冠军,好歌曲重庆赛区亚军,Magic指弹中国亚军。2015年吉他大赛冠军,指弹中国巡演嘉宾。2016年谷本光嘉宾ulli bogershausen嘉宾。

如果说音乐节是一场盛大的狂欢,那么“日出营”就是一个森林里的深夜派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相似的人,或许也能邂逅另一半。当夜色降临,围炉而坐,冬天的露水带来凉意,也带来了远方的秘密。

给自己三天时间,欢迎你和平时的自己不一样。

 

东海跨年日出营是一个有着12000平米的超大房车露营区。背山临江,将倾力为大家准备意想不到的吃喝玩乐体验。

为了给你们一个最舒适的露营区,这里配备了全面的基础配套所需:有夜晚公共照明、220V电源接入、围栏警戒线、水龙头、淋浴区、流动厕所、垃圾桶。

另外,还有夜晚急救联动计划,和特殊天气室内应急场所,足够把大自然任性发飙的时刻牢牢拴住。

- 凭音乐节当日门票至音乐节现场换取露营区腕带

- 腕带可多次进出露营区

- 宠物可带入露营区、1.2米以下儿童免费

- 建议观众自带露营装备,洗漱用品

- 可提前至迪卡侬等平价户外用品店购买

交通

场地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岩头镇

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距离场地70公里)

高铁:永嘉站(距离场地40公里)温州南站(距离场地65公里)

票价信息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责任编辑:游海洪 PN13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