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郑州第二期集中轮训开班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郑州第二期集中轮训开班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全市

原标题: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郑州第二期集中轮训开班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侯爱敏)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16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作辅导报告。

王跃华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启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为主题,为参训学员作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就如何更好地学习、理解、把握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跃华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八大重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围绕经济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等“六个新”,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进一步提升成就感和自豪感,增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郑州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郑州来讲,就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郑州落地生根。

编辑:赵静 联系记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