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速递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信息速递[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

原标题:信息速递

[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涉密人员保证书、员工保密承诺书等系列保密书。此次签订工作,特别是计算机、内网、外网的规范使用,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董文强)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近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岗子供电营业所员工,来到岗子乡敬老院老年公寓,为他们检查用电设施,对电源线破损插座接触不良的进行更换。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当地政府和敬老院李院长的一致好评。(曹瑞生)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近日,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以“防人身、保设备、强电网”为重点,深入基层一线、认真查找施工检修现场及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冬季设备整治,确保设备安全运行,电网运行可靠。(王伟伟)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员“一标双控”行为导引体系创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融入中心工作,激发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电力服务,助力社会发展。(王文文)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组织检修人员对秋检范围内设备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和秋检期间缺陷的消除、验收记录等,对新发现的缺陷立即整改,确保消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王伟伟)

  本报赤峰12月17日电 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农配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点多面广、设备安装操作频繁等一系列问题,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切实履行“两票”、现场安措布置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反违章工作实效。(江建功)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