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卢卡库林加德破门 曼联2-1客胜西布朗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15,英超联赛第18轮比赛进行,曼联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时卢卡库与林加德分别破门,下半时西布朗由巴里扳回一球,但仍无力回天。最终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位居第二,仍落后

北京时间12月17日22:15,英超联赛第18轮比赛进行,曼联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上半时卢卡库与林加德分别破门,下半时西布朗由巴里扳回一球,但仍无力回天。最终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位居第二,仍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1分。

null

尽管近6轮拿到5场胜利,但曼联仍落后曼城11分之多

曼联在上轮1比0小胜伯恩茅斯,这是他们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西布朗维奇上轮虽然0-0逼平利物浦,但最近15轮未尝胜绩。历史上双方共130次交锋记录,曼联55胜32平43负占上风。西布朗维奇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9胜15平21负的佳绩,进117球失105球。

首发阵容上,曼联的拜利受伤,斯莫林与琼斯搭档中卫,中场上马蒂奇、马塔、林加德悉数出场,锋线上是拉什福德与卢卡库的双箭头。西布朗方面,曼联旧将埃文斯坐镇后防,锋线上隆东一人担纲。

比赛开始后,场面比较乏味,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面对全线退守的西布朗,曼联显得办法不多,只能以远射隔靴搔痒。

第27分钟,曼联终于打破僵局,马塔利用自己的娴熟视野分球,左侧的拉什福德将球吊入禁区,卢卡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门将本-福斯特毫无反应,1-0,曼联领先。

失球后的西布朗发动了反攻,第30分钟,隆东外围远射高出。第35分钟,红魔再次扩大比分,马蒂奇中场反抢成功后发动攻势,将球交给卢卡库,后者快速传递给,马塔接球后传给了位置更佳的林加德,后者在突入禁区线之际,右脚大力低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0,曼联扩大优势。

第44分钟,西布朗迎来上半时最佳机会,利弗莫尔外围的怒射,被德赫亚奋力扑出。半场比赛结束时,曼联2-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曼联放慢了比赛节奏,西布朗则焦急进攻。第52分钟,赫加齐和拉什福德发生冲突,被两队旧将埃文斯及卢卡库拉开。2分钟后,伯克外围远射高出。

60分钟后,西布朗攻势更猛,而曼联则仅依靠边路传中寻找卢卡库的战术制造威胁。第73分钟,隆东外围远射,因为角度过正,被德赫亚没收。

第77分钟,替换上场的布伦克发出右侧将球,埃文斯打门被挡出,禁区混战中上半时临近结束才替补上场的老将巴里补射得手,1-2,西布朗扳回一球。

最后10分钟,主队全力进攻,第84分钟,巴里左侧传中,下半时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格斯强力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西布朗维奇主场1-2不敌曼联。(伊不凡)

首发阵容:

西布朗维奇:1-本-福斯特、3-吉布斯、6-埃文斯、26-赫加齐、2-恩约姆、20-克里霍维亚克(71'11-布伦特)、5-雅各布(46'18-巴里)、8-利弗莫尔、17-伯克(64'19-杰伊-罗德里格斯)、14-麦克林、9-隆东

曼联: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4-菲尔-琼斯、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6'5-罗霍)、31-马蒂奇、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79'11-马夏尔)、8-马塔、14-林加德(86'39-麦克托米奈)、9-卢卡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