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儿子争光 老子豁出去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为儿子争光 老子豁出去了 据《重庆晨报》近日,重庆渝北一小学举行了运动会,一位机长爸爸为了给

原标题:为儿子争光 老子豁出去了

据《重庆晨报》近日,重庆渝北一小学举行了运动会,一位机长爸爸为了给自己儿子所在班级争光,在运动会上认真扮演起了“埃及艳后”一角。运动会的视频很快在网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这位爸爸头戴假发身穿具有埃及特色的服装,同另一位家长一起带领身后的小学生班级表演舞蹈。表演一板一眼,非常认真,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位家长陈先生今年37岁,是某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他表示“为了儿子豁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两年多前,儿子在幼儿园表演节目时,他也曾扮演与葫芦娃作对的大反派“蛇精”。“只要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陪伴和开心记忆,我就豁得出去。”

陈先生介绍说,他们班抽到的是埃及,出场之前对着主席台有一个表演。本来他是扮演法老的,老师觉得反串的话效果会更好。在谈到表演现场的效果时,陈爸爸表示,出场的时候很轰动。自己进场的时候看到那么多人还有一点不好意思。陈先生还说,自己的孩子很高兴,跟妈妈说他跳得很好。

机长爸爸的教育“法宝”

陈先生说,自己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每周能在家的时间只有一到两天,但他从不愿缺席儿子教育成长的点滴,他总是以自己的“法宝”给儿子完整的陪伴和教育。

法宝1:哥们儿式相处

法宝2:假期陪伴计划

法宝3:教育身体力行

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有这样的爹孩子真幸福”

“你还缺不缺孩子”

“看看别人家的老公!别人家的娃!一万点暴击随时袭来......”

英姿飒爽的机长爸爸变身埃及艳后

(武汉晨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