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自掏腰包给工人加菜 记者采访却遭遇“否认三连”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给陌生工人加菜的济南小伙找到了!他说……15日,在济南浆水泉路一家快餐店内,一个小伙子看到几位园林工人在吃午饭的时候这个不舍得吃、那个不舍得买,于是自己掏腰包给这四

原标题:给陌生工人加菜的济南小伙找到了!他说……

15日,在济南浆水泉路一家快餐店内,一个小伙子看到几位园林工人在吃午饭的时候这个不舍得吃、那个不舍得买,于是自己掏腰包给这四位工人“加菜”,监控记录了这暖心的一幕。

视频截图

16日,记者再次来到了这家快餐店,中午12点多,正是这家快餐店最忙碌的时候,之前做出暖心举动的小伙子,今天会不会再来吃饭呢?在众多就餐的顾客当中,记者发现了一个身影,虽然他从头到脚的打扮都和昨天视频里的不同,但身形却非常相似。但是记者上前询问,男子却矢口否认。

“昨天是您给工人买饭了吗?

不是我不是我……

那您是昨天看电视了吗?怎么知道这事呢?

我没看没看……”

简单的几句对话让记者听出了破绽,而且小伙子明显有些紧张和脸红,经过和快餐店工作人员共同确认,小伙子才终于承认,之前给工人买饭的人就是他。

视频截图

原来,这个小伙子名叫王昭,今年27岁,是姚家派出所的一名协勤队员。他说自己巡逻的片区就在附近,所以中午经常在这家快餐店吃饭。虽然自己也是普通的工薪族,但是看到几名园林工人吃的这么简朴,实在是有些心疼,他没有过多考虑别的,只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想让他们吃的更好一点。

视频截图

不愿意过多面对镜头,几句话之后,王昭又是快步离开了快餐店,但是他暖心的举动,却影响了更多的人。

视频截图

愿所有的善良,都能被温柔以待。

(济南都市频道)​​​​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济南:暖心一幕 小伙自掏腰包为路人加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7/8C2876CAEBBA3703F7FB1F6E75B25E5EA2BDC10D_size19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