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治区安委办召开“一法一条例”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安委办召开“一法一条例”宣讲视频会议[   本报12月16日讯 (记者 苏海峰)日前,

原标题:自治区安委办召开“一法一条例”宣讲视频会议

[   本报12月16日讯 (记者 苏海峰)日前,自治区安委办召集“一法一条例”宣讲视频会议。

  会议解读了《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条例》十大亮点。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将学习宣贯“一法一条例”作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加强经费保障,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要将“一法一条例”宣传作为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全民安全素质的有效措施。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到位、贯彻到位,真正用“一法一条例”指导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规范企业的安全生产行为。

  自治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各盟市旗县安监部门干部职工35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