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平贝利!C罗再揽大赛历史射手王 世界足坛NO.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年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打响,皇马1-0击败格雷米奥,夺得冠军,连续两年获得这座奖杯。为皇马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不是别人,就是头牌C罗!比赛进行至第5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弧顶偏

null

C罗斩获一个个历史射手王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年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打响,皇马1-0击败格雷米奥,夺得冠军,连续两年获得这座奖杯。

为皇马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不是别人,就是头牌C罗!比赛进行至第53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弧顶偏左任意球,C罗漂亮的任意球射门直窜左下角入网,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将1-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如果不是裁判火眼金睛,C罗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他在58分钟的凌空抽射,同样洞穿了格雷米奥的大门,但本泽马做球时越位在先,所以CR7这个进球无效。裁判未能认可这个进球,也让C罗无缘超越贝利。

世俱杯半决赛,C罗打进1球,收获了这项赛事历史上第6球,超越了苏亚雷斯和梅西等球员,独占世俱杯射手榜首位;由于国际足联早些时候将上古时代的洲际杯也算为世俱杯的一部分,所以C罗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世俱杯历史最佳射手,因为贝利曾在3场洲际杯的比赛中打进7球。

今夜,C罗任意球破门,帮助皇马夺冠的同时,也追平了贝利洲际杯7球的纪录,并列成为历史射手王。如果C罗本场比赛那一记凌空抽射破门的话,那么将超越贝利,独占洲际杯射手榜首位。

除了洲际杯射手王外,C罗还是欧洲杯正赛射手王、葡萄牙队队史射手王、皇马队史射手王、欧冠射手王、欧洲俱乐部赛事射手王和洲际俱乐部赛事射手王,囊括了7个历史射手王。看这些头衔,C罗绝对够得上球王的水准,更别说他夺得了5个金球、3个世界足球先生和3个欧足联最佳球员等个人荣誉。

(篱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