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日起铁路购票积分可兑换车票 100元车票获500积分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庆滨)中国铁路总公司首推常旅客会员服务。昨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从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会员积分达到一定规模可兑换指定列

新京报讯(记者王庆滨)中国铁路总公司首推常旅客会员服务。昨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从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会员积分达到一定规模可兑换指定列车车票。

据了解,2017年12月20日起,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

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计,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即旅客购买100元车票获得积分500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

目前,申请铁路常旅客会员的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此番增加常旅客服务和积分兑换车票服务,目的是进一步推进铁路客运产品服务创新,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