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系少女从朋友圈消失两年 再发照片惊艳了所有人


来源:视觉志

2017年接近尾声,是否还记得年初的自己?订下的目标有没有半途而废,立下的誓言是不是只剩狼狈。说好的减肥,说好的工作,说好的戒掉熬夜、戒掉夜宵、戒掉不好的生活习惯……是不是

2017年接近尾声,

是否还记得年初的自己?

订下的目标有没有半途而废,立下的誓言是不是只剩狼狈。说好的减肥,说好的工作,说好的戒掉熬夜、戒掉夜宵、戒掉不好的生活习惯……是不是又落空了。

天一冷,“懒惰”似乎变得更加合理,比起坚持运动,躲在被窝似乎更适合冬季。

而在浙江宁波,有这样一位姑娘,虽然每天工作10小时,但无论严寒抑或酷暑,她都坚持在健身房挥洒汗水。

拉伸

平板支撑

力量训练

看着眼前这个身材姣好、凹凸有致的姑娘,你一定想象不到她4年前的模样。

前方高能,辣眼睛。

麻辣田螺真好吃啊

没错,这真的是同一个姑娘。

她叫赵沐菀,学生时代的她,心宽体胖,成绩平平相貌平平,就是那种可有可无的女生。

不懂穿搭,是那种迅速淹没在人群中的普通人。

但就是这样一位平平无奇的90后姑娘,4年时间,通过合理膳食、坚持健身和化妆穿搭,从“丑小鸭”逆袭成了惊艳的“白天鹅”。

说起减肥的起因,还要回到大学时期。

大一时异地恋男友劈腿,伤心至极,不想把坏情绪带给身边的人,更想赌一口气,让前男友看到自己能过得更好,于是狠心用一半的生活费报了学校的健身房。

心烦意乱的时候就去健身房里呆着,当汗水湿透衣背,也就累到没有心思去想他。

对他恋恋不舍有什么用呢?

每晚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喜欢的那个人已经打呼噜了,而且梦里没有你,醒了也不会爱你。

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期,在不被爱的日子里,你更要爱惜自己,保持最美的状态。

就这样,减脂两个月,塑形三个月,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每周游一次泳,每天清晨做五组平板支撑,公交车上尽量站着,饭后30分钟站立,w尽量不做电梯,睡前做拉伸……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做人就要及时行乐,享受当下,努力就应该适可而止,不能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但其实,你口中的每一个借口和身上的每一寸赘肉都是向生活妥协的标志

许多人觉得减肥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其实刚好相反,和场地没关系,和是否有钱没有关系,只需要考虑你“理想中的样子”。

长期坚持靠的不是外在压力,而是内在动力,其实就是自律意识,唯有把这种意识融入血液才能坚持下去。

正如沐菀,逼迫自己,尝试着说服身体去慢慢接纳、适应、习惯、直到享受运动的过程,而运动,真的是这世上唯一一件,坚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事

减肥的六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当你在大快朵颐时,沐菀却在为了保持体形想方设法地研究如何吃得健康。

三餐按时吃,控制主食、糖分和油脂的摄入,尽量做到7分饱,半个月奖励自己一次大餐,偶尔也会想念小零食,吃一点点,不会过量。

刚开始,沐菀真的是痛苦极了,对于一个美食控来说,放弃那些舌尖美味比登天还难,但想想即将变好的自己,她也就挺忍下来了。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这种逼迫的方式带给沐菀彻头彻尾的改变,她不再抵触,反而爱上了这种每日与惰性、与味蕾作斗争的快感,享受一次次超越自己的过程。

瘦了一点

再瘦了一点

变成微胖

雷打不动的健身与严格控饮食

让沐菀跟身上的每一寸赘肉一一告别

五官开始凸显

皮肤也越来越好

这是2017年12月的沐菀

周围朋友惊讶于沐菀的改变,也有人会怀疑她整容,但其实,减肥堪比整容,一点也不夸张。

微博网友@一只鹿朵朵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是啊,你不瘦下来,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胖子有着相似的表情和神态,而那个瘦下来的你,才是隐藏其中的自己。

(((6)))

沐菀,深谙其道。

除了营养饮食和坚持健身外,她会从各方面去充实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花费的每一寸光阴都是对自己的投资,不会失败的投资,只有无尽的收益。

1.目标明确,做好时间管理。

大学毕业后,沐菀靠着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和学习能力,从设计助理到选款师,改款师,设计师,拼到了现在的独立设计师。

这条路走的很艰辛,但沐菀甘之如饴。

有时也会忙碌到半夜11点

做好时间规划有着神奇的效果,做每一件事时不再着急、焦躁,而是专注、从容、有耐心,即使工作再忙,生活再累,一切也都可以进行得有条不紊。

2.一定要护肤,切忌盲目跟风。

皮肤的好坏、美与丑,完全取决于你选择的生活方式。

在良好的生活习惯基础上,了解自身的肤质,分析皮肤问题,找到原因,对症下药;一年365天日常护理,补水、清洁和防晒缺一不可。

3.精致的妆容,于己于他都是尊重。

虽然最初时会闹出很多笑话,比如把眼妆画成了熊猫,但乐天派的沐菀也会鼓励自己今天的眉毛化得不错。

自律的人,必然懂得与自己和解,正面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潜意识里给自己肯定,不必与别人相比,于自己而言,每天进步一点点就足够了。

4.穿衣搭配是一个找自己的过程

刚瘦下来的时候,沐菀还是一个不会穿衣服的土姑娘。

于是平日里多看杂志网站,关注一些博主,留意身边姑娘们的穿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衣橱里并没有昂贵衣物,但件件精致合身,哪怕简简单单的基础款也可以搭配得很亮眼。

学习穿搭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不断的了解自己,否定自己,再重新认识自己。

穿搭可以很好地改变身材比例、体形、气质,甚至是气场。

小个子姑娘一样可以穿出大长腿的效果,你能看得出沐菀是五五分的身材,160cm的个子吗?

瘦下来的你,真的可以成为别人口中的衣架子。

日本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曾说:

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不管里面供奉的是什么,都应该好好保持它的强韧、美丽和清洁。

那些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太舒服,唯有你内心足够渴望,你才有顽强的意志力去支撑、鼓舞着自己去坚持。

不是去过苦行僧般的生活,而是找到适合自己,且能让自己变好的生活习惯。

坚持读书写字,变着花样儿给自己准备食物。

闲暇之余养养花,做做陶艺,学学英语。

或者养一只依偎在身旁的小动物

假日里去看看世界开阔自己的眼界

女人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每天变好的皮肤,体重计上想保持住的那个体重,银行卡里足够的余额,和越来越近的梦想。

而沐菀的梦想,就是发光发热变优秀,把日子过得热气腾腾。

很多事情努力了也不见得有好结果,但你还是坚信厚积薄发的道理,你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时间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另一种美好的形式回报与你。

减肥注定是场孤独的旅行,而沐菀也在这场孤独之旅中遇见了一生所爱。两人一起为未来奋斗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上天从来都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向上的灵魂,而你越努力,就真的越幸运。

曾经看过这样一组漫画:

别人在晨跑时,你在睡觉;

别人在锻炼时,你在睡觉;

别人吃着寡淡食物学英语时,你只顾狼吞虎咽;

一年后,别人蜕变成了万人迷,而你依旧毫不起眼,你在私底下议论嫉妒,你说这不公平,但其实,这真的很公平。

羡慕着别人的曼妙身材,羡慕着别人的精彩生活,却总把别人的成功归于生于好命,有太多好运。但残酷的事实却是,整日刷着鸡汤文,羡慕别人又美又瘦又有钱,自己,却从来不会做出改变。或者只是改变了一两次,就迅速打了退堂鼓。

说到底,这只是逃避现实、不成熟的表现。

很喜欢村上春树的这段话:“(((12)))”

生命不息,对美好的追求就没有理由停止。

如果不甘接受现在的平庸惨淡,不甘一生碌碌无为,那么请从自律开始,改变自己。

相关视频:美国女孩疯狂健身被誉最强少女曾瘫痪3个月

推荐
美国女孩疯狂健身被誉最强少女 曾瘫痪3个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renren_5aeab27e-a69f-4236-9c44-ff0fa12d819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