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士客场爆冷擒绿军止连败 欧文33分卢比奥22+7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欧文1v2华丽突破上篮


 北京时间12月16日,绿军主场迎战爵士。在戈贝尔伤退的情况下,爵士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客场以107-95爆冷战胜凯尔特人,终结了四连败的同时,让凯尔特人最近5场输了3场。


 爵士队的卢比奥22分7个篮板,英格尔斯12分,胡德、杰雷布科和米切尔都拿到17分。欧文拿到33分6次助攻也无用,霍福德21分7次助攻6个篮板,拉金9分。


 卢比奥突破上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霍福德外线回应。戈贝尔左膝盖受伤离场,已经返回了更衣室,不会继续上场。杰雷布科突破上篮,欧文还以突破。杰雷布科投中三分,贝恩斯还以暴扣,两队一开始打成7-7。英格尔斯和霍福德对飙三分,霍福德和费沃斯互有进攻,两队你来我往。费沃斯暴扣后,欧文连拿4分带领凯尔特人多点开花领先7分。卢比奥突破打进,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6-21领先。


 胡德外线命中三分,欧文两罚全中,双方战至30平。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戈贝尔受伤的情况下,费沃尔左眼部位被打破返回更衣室,缝了6针后退出比赛。爵士打出7-0以46-36领先10分,欧文投中三分,上半场结束,爵士46-39领先。


 易边再战,杰雷布科和卢比奥内外开花联手拿到14分,斯玛特突破为凯尔特人止血,霍福德投中三分,卢比奥迅速回敬三分,爵士64-48领先16分。斯玛特转身跳投命中,尤度回敬跳投。欧文独得13分撑起凯尔特人进攻,但爵士全民皆兵,米切尔、杰雷布科、伯克斯、胡德、约翰逊都有贡献,爵士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爵士79-67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拉金和霍福德的三分帮助绿军以81-88落后7分。米切尔连拿8分,爵士96-81领先。塔图姆虽然三分命中,但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绿军无奈接受主场落败的命运。



双方先发:

绿军:欧文、布朗、霍福德、塔图姆、贝恩斯

爵士:戈贝尔、费沃斯、英格尔斯、卢比奥、米切尔


(上官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