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约尔松:我们踢出了应有水平 胜利是最好的鼓励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千叶报道)12月15日,中国女足结束了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她们以3-1击败韩国队,赢得了新帅埃约尔松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中国女足得以成为本届东亚杯的第三名。这是中

女足主帅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千叶报道)12月15日,中国女足结束了东亚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她们以3-1击败韩国队,赢得了新帅埃约尔松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中国女足得以成为本届东亚杯的第三名。

这是中国女足在新帅埃约尔松带队后取得的第一场比赛胜利。赛后,很多中国女足球员都留下激动的眼泪。来自冰岛的新任主教练埃约尔松在赛后也是如释重负:今天我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平,本来我们还有机会打入第四粒入球。今天我们防守得非常坚固定,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内容非常满意,对我们球员的成长非常满意。

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埃约尔松总结了本次东亚杯:这次比赛我们有很多尝试性的想法,比如把一些球员的位置进行了改变,这些都是尝试性的做法。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我们球员的进步,希望她们今后能够不断的进步,下一次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们本人非常期待明年的亚洲杯比赛,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好。

上任后连续四场比赛都失利,最后终于在韩国队身上拿到三分,这三分让埃约尔松长出一口气,:胜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激励,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都非常难打,对手实力很强,排名都我们更高。我上任后的时间并不长,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球队打造成理想的球队,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我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